一些碎碎念

随便写写。

大概有些事情,只适合自己收藏。

每一步每一步,其实一步步都是走在回去的路上。当牵牛花初开的季节,葬礼的号角就已吹响。

——史铁生。


本来想说些什么。

后来觉得一句话都没法说。

就这样吧。


我的人生是我的人生。

自己记得便好。

若是忘了正好。


就算你们想知道我也说不出口啊。

懒。怂。作。

看来百年之后要成为我的墓志铭了。


就算是在根本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私下里的小博客。

也有不敢说出来的事情。

也有说出来根本没有意义的事情。


比如我。

今天只吃了一顿饭。

好饿。 

评论

© 一些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