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

随便写写。

【葛乌】宫墙/彼岸

私设有,OOC有,背景大致在葛力姆乔/乌尔和一护于虚圈的战斗之后的时间线,因为写的是现代诗所以为了顺口把葛力的称呼改成了乔....原著不是这么喊的0w0

总之就随便看看吧……算是第一人称><

 

《宫墙》

【背景】
  葛力姆乔败于黑崎一护,之后被雪藏。独自仰天躺在虚夜宫的黄沙之上,头顶是虚假的天空和苍白耸立的宫墙。鲜血慢慢地渗入黄沙,蓦然间想念起乌尔苍白的面庞和如墨的泪痕。


To 乌尔

漫天黄沙刺痛了我的双眼
连无休止的战斗也已停歇
仰望青天
苍白的宫墙遮掩了我的视线
苍白的圆
周而复始 永不停歇

命运之轮何时才能回旋
你我只如初见

我看到血色蔓延进石岩
曼珠沙华盛开如你的容颜
没有泪痕
我何时才能再见你的泪痕
你的脸

你在哪里
我的爱人
漫天黄沙纷飞了我的祈愿

By 乔

 

《彼岸》

【背景】
  乌尔奇奥拉与黑崎一护一战,二次归刃,败于狂化后的一护。形体慢慢幻化成灰烬,在一护、雨龙和织姬的注视下,问出了那句话的你——小乌,你在想些什么?是一护、是织姬、是蓝染、还是......乔?


To 乔

黑夜总是比白昼更耀眼
我溺醉于这无边的缠绵
碎屑
把一切都撕裂
毁灭
让白色统统消失不见

天穹在何处
让我将它抹灭

指尖成灰
我看见她悲伤的视线
朦胧了我的眼
再次见你还需要多少年

彼岸
我等你
在那无边的黑夜

By 乌尔

 


>>by 晴泽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些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