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

随便写写。

那些蔓延在无边岁月里的情诗。

我想。
言语无法表达我的爱恋。
我爱你们。
那些或已经远离,
或正在远离,
或终将远离,
或命中注定与我共度一生的。
我的挚友。

我想。
行动不足以明朗我的爱恋。
我爱你们。
那些陪伴过,
或正在陪伴,
或将要陪伴,
抑或无论如何也无法陪伴我的。
我的挚友。

我想。
这种想向天呐喊的悸动,
这份想对地高呼的澎湃,
就是爱。
我爱你们。
那些爱着我的,
被我爱着的。
我的挚友。

我想。
有一座峰,
比珠穆朗玛峰更高,
它耸入天际,
云端之上满载着我的爱恋。

我想。
有一片海,
比珊瑚海更深,
它蔓延无边,
牵着我的爱恋与地球共舞。

我想。
我已经无法停止对你们的爱恋。


直至世界终结。


>>

连续的,第四个无眠之夜。
我在一片黑暗里,将这些只言片语用手机敲下。
我有些微的预感,那些总是飘浮在风中的,我抓不住的东西,在惊动我周身的尘埃扬起,煽动着一场不为人知的叛变。
而我无法遏止。
而我不想遏止。
也许,明晚又是个无眠之夜。

我期待着。
连续的,第五个无眠之夜。

 


>>by 晴泽

评论

© 一些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